霁宓
猫好,我宠。
 

《【五条悟乙女】想吃掉她,很想很想……》

 一点点小黑泥。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她像最好吃的甜点。


    漂亮的脸蛋一定用最好的软糖做的,轻轻一按就会有一个小坑,然后迅速回弹,恢复原来的模样,白里透红。


    鼻子大概是舒芙蕾,总是会在靠近的时候最先触碰到,可以感受到温热的气流轻轻的喷洒在他的面颊上,从缓缓的富有节奏的到略微有些急促。


    嘴唇是草莓味的果冻,总是会忍住不的会咬一下,总是会带有一些凉意,很淡很淡的甜味。


    眼睛肯定是用上好的橘子糖,一直都会亮晶晶又很温柔的看着他,里面倒影着他的影子,他的一切。

  

 搂在怀里的时候,软绵绵的一团,有甜甜的香味。总是担心会不会有一天她会就这样融化在怀里,消失不见。


    想吃掉她。好想,好想吃掉她。


    五条悟无数次有过这样的想法。


    在相遇的时候,在牵手的时候,在拥抱的时候,在接吻的时候,在分别的时候,在想念的时候。


    他总是会有一些后悔,也许应该早一点,把她吃掉,藏在肚子里,谁也分不开。


    五条悟尝她的血的味道,在一次任务结束后的,她手指的伤口处。那也是甜的。


    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的甜点。


    就应该在她微笑着张开手拥抱他的时候吃掉她,就应该在亲吻她时吃掉她,就应该在她毫无防备的睡在他身边时吃掉她……


    早就该吃掉她的。


    在她的脸庞还有血色时,在她还会微笑时,在她翩然起舞时。


    在最美丽的樱花树下,与她一起舞蹈,然后,融为一体,不分彼此。


    要说无数次喜欢,要牵手无数次,要拥抱无数次,要亲吻无数次,要……无数次……


    要把最后的余烬混杂,在阳光正好的某天,和海浪一同漂流。


 
评论(8)
热度(675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霁宓/Powered by LOFTER